食用前請先詳閱說明

首先全員:先說明,全員是十二個人。首樓說了我的本命是馴鹿,但放心這篇文絕不會有戲份偏重的問題。這篇文是懸疑文,大概的模子已經構思好。但我沒辦法確定下來每一對CP。應該不同的人會看出不同的CP吧。

然後黑暗向:個人而言,談到黑暗向,我就想到死人。這篇文鐵定會死人,而且不止一個人。但某些小可愛可千萬不要代入現實。

略重口:我是強心臟,所以評價的可能有些不官方。其實重口並不只是在sex,這文,側重在形式上。

 在看這個故事之前,請先把EXO十二個人的名字,在腦海中過一遍。
Don’t ask the reason.
Be quiet , please.


正文開始



 S.Three

  要進來,先把希望留在門外——但丁
   

  十三個人一分鐘內沒有做出任何動作,只靜靜看著外國男人。

  金鐘大先有了動作,他的話語間帶著輕鬆的意味:“我們還是聽規則的吧。”一個手機,一把鋒利的銀刀被隨意甩上了桌子。

  邊伯賢、都暻秀和吳世勳看著桌上的銀刀,有些吃驚——畢竟誰會貼身帶著這東西?

  “我隨意。”吳亦凡抬抬手,從內包裡拿出一副聽診器和一個圓圓的鐵器,他投降似的抬抬手,“這是我的全部了,我個人不喜歡隨身帶手機和錢包,當然還有這支筆。”

  外國男人笑著點點頭,毫不懷疑的樣子。

  有兩個人開了頭,其他人都陸陸續續交上了些東西,竟真有兩把手槍——是黃子韜與金珉錫的。

  除開張藝興和朴燦烈。

  “我窮得很,沒什麼東西。”兩個人異口同聲地說。

  “好吧。”外國男人無奈地聳聳肩,似乎並不想追究什麼。

  至於那女人,拿出的不外乎是口紅眼霜之類的累贅東西。

  “聽好了,年輕人們。”外國男人清了清嗓子,語調嚴肅起來,“你們都是應聘而來的人,應該知道這裡即將對你們做一場心理測試。但這不是個小遊戲,希望你們能遵守這個房間裡的規則。”

  “太嚴格我可受不了。”金鐘仁舉手。

  外國男人笑得很是愉悅:“放心,又不是超級特工測試,怎麼會很嚴格。”
 
 “比如?”鹿晗抬了抬眉,這類承諾式的話他聽得耳朵都起滿了繭子。

  “我可以讓你們每五分鐘去上一次廁所。”
  
  這個詼諧的句子引出了座位上的笑聲,氣氛不再那麼尷尬沉悶。

  外國男人繼續講:“你們面前紙上的測試題並沒有多少意義,過會兒我會給你們指定時間開始測試,沒過不久我們的工作人員就會給你們送來相應題目,你們要在規定時間內想好答案。話說回來,這又像個遊戲一樣,每一次答題,就相當於一局遊戲,回答錯誤的人將被淘汰出這個測試。”

   聽到淘汰一次,眾人的眼光再次匯集,朴燦烈的身子也挺值了些。

  “放心,即使被淘汰了,你們應有的200美元報酬還是會得到。”外國男人讀出了他們的擔心之處。

  金俊勉微不可聞地出了口氣。

  “至於答題到最後一題答案都正確,也就是說沒有被淘汰的人,就是勝利者。”外國男人順了順沒有幾根毛的頭髮,“倒還真有些像遊戲,是吧?”

  金珉錫不置可否地點了點頭。

  所有人都沒有異議。

  “那,我們要多久才能回家呢?”金發女人問話了,她的聲音有著西方女人獨特的美麗。

  “放心。”外國男人見到同時西方的人彷彿尤其親切,“不會讓你們留多久的。”

  桌上的其中一把手槍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外國男人的手上。

  “砰!”

  每個人的反應時間都不同,科學家實驗過,這個時間絕對不會少於0.1秒。

  就在這零點幾秒內,外國男人無影無踪,大門也猛地關上。

  大家反應過來,目光轉向那顆子彈的歸宿地。

  她很不幸,被子彈直接爆了頭,不是正中腦門,但左上方的臉已經完全炸開,血沿著殘缺不堪的臉邊緣悠悠地淌下,腦漿四濺,另一隻還頑強鑲在眼眶裡的眼珠子失去了神采。漂亮的金髮,染上了醜陋的鮮血——她自己的。

  金髮女人像木偶一樣地倒下。地上是一個不大不小的血窪。

  都暻秀就坐在女人身旁,他的身上或多或少受了些血的“非禮”。

  他站起身來,大口大口地喘著氣,往後直退步。突然,他感覺右腳踩到了什麼圓滾滾的小東西。

  都暻秀不敢側頭。

  金鐘仁善意地提醒他:

 “你踩到了她的眼珠。”


後記
沒錯第一個人就這樣死了(?)
我覺得死亡密室還是快到碼完好,不然有時睡一覺就忘記自己的想法了😂😂😂
而且已經決定好死亡順續了哦哦

大家猜猜EXO裡第一個死的誰

順便給大家座位表,這在之後是蠻重要的提示哦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肉肉少女 的頭像
    肉肉少女

    肉肉的部落格

    肉肉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